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仙剑江湖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小喇叭+ 发布

萤儿 希望我们快乐每一天
01-06 22:33
一颗糖 1月14日以后这边就可以弃掉了 再挂半个月就解脱了
12-30 23:12
梦月没有什么比时间更具有说服力了,因为时间无需通知我们就可以改变一切。
07-21 11:58
梦月让运气变好需要平时的积累和准备,保持积极的心态和态度,做好自己的事情,才能更好地迎接好运。
07-13 09:41
佳琪漠然回首,那人却不在!
05-15 22:35
风雪相伴不以物喜不以己悲
05-14 12:38
夕竹残照人吧,别活的太通透,别讲大道理,和你有什么关系呢?
05-12 10:01
佳琪以为能睡好觉,竟然失眠了! 以为能做的好,竟然太累了! 身体像被抽空,提不起精神! 一切起因,皆因你!
03-29 02:30
梦月一命二运三风水。
03-22 14:48
03-21 23:22
佳琪人间纵有百媚千红 唯独你是情之所钟
03-04 13:09
梦月最近天气怡人,适合睡懒觉和春游。
03-02 11:43
惜缘 开心的一天天
02-28 20:39
佳琪倒霉的时候,鸟都欺负!
02-17 12:28
佳琪早上睡不着
02-17 07:38
梦月新年快乐啊人类们
01-13 10:47
01-06 20:07
叶夕雾 大概是因为小羊快好嘞,所以感觉一切又看到新的希望,充满了活力
01-05 14:52
12-28 14:43
梦月今天你的心情是什么颜色?
11-12 16:44
查看: 547 | 回复: 15

此时的心情呜呜

[复制链接]
  • 打卡等级:热心网友
  • 打卡总天数:101
  • 打卡月天数:1
  • 打卡总奖励:5830
  • 最近打卡:2024-01-02 19:47:05
等级头衔

等級: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成就
内力
-5
元气
18
主题
22
精华
4
金元宝
7220
积分
7472
注册时间
2022-1-17
最后登录
2024-2-19

发表于 2022-10-13 18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哎!此时的我心情如蚂蚁乱窜,随便写写记录此时心情发泄哈哈
one two three four five............
无论学习生活有多苦涩
我依然是欢乐的
我在人潮人海中飘过
我独自哼着我的小情歌啦啦啦.........
我忙碌的拼命学习
为了我明天的好生活
大哥大姐帮帮我
我脑子真的不够用
你的一句良言我给你熬补汤哈哈
无论学习道路有多曲折
我依然勇往直前
学习总让人迷茫
这滋味不好受
伤心难过的时候
我一个人傻大笑
多么希望大哥大姐能指点迷津
我给哥哥姐姐扎一针
一针下去
哥哥变帅姐姐变美嘻嘻
今天就写到这我继续一个人去哈哈大笑啊哈哈

  • 打卡等级:常驻代表
  • 打卡总天数:46
  • 打卡月天数:2
  • 打卡总奖励:1967
  • 最近打卡:2023-06-10 16:15:42
等级头衔

等級:玄关太息

Rank: 6Rank: 6

积分成就
内力
-3
元气
27
主题
6
精华
2
金元宝
2451
积分
2556
注册时间
2022-7-28
最后登录
2023-7-6

活跃玩家单身GG

发表于 2022-10-13 23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
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宫廷音乐家
3个角色
  • 打卡等级:热心网友
  • 打卡总天数:174
  • 打卡月天数:3
  • 打卡总奖励:15347
  • 最近打卡:2023-12-27 16:32:54
等级头衔

等級:荡尽诸尘

頭銜:一颗小奶糖

Rank: 8Rank: 8

积分成就
内力
-32
元气
193
主题
18
精华
2
金元宝
15505
积分
15887
注册时间
2022-3-26
最后登录
2024-1-3

我是软妹活跃玩家女神降临单身MM

发表于 2022-10-14 09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一颗糖 头上,一颗糖 赚了 1 金元宝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打卡等级:热心网友
  • 打卡总天数:101
  • 打卡月天数:1
  • 打卡总奖励:5830
  • 最近打卡:2024-01-02 19:47:05
等级头衔

等級: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成就
内力
-5
元气
18
主题
22
精华
4
金元宝
7220
积分
7472
注册时间
2022-1-17
最后登录
2024-2-19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14 10:41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颗糖 发表于 2022-10-14 09:59

哈哈这表情
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打卡等级:热心网友
  • 打卡总天数:101
  • 打卡月天数:1
  • 打卡总奖励:5830
  • 最近打卡:2024-01-02 19:47:05
等级头衔

等級: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成就
内力
-5
元气
18
主题
22
精华
4
金元宝
7220
积分
7472
注册时间
2022-1-17
最后登录
2024-2-19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14 10:42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马寺少卿 发表于 2022-10-13 23:42
????

公公你咋了?要不要给你开点……
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打卡等级:常驻代表
  • 打卡总天数:33
  • 打卡月天数:0
  • 打卡总奖励:2227
  • 最近打卡:2022-12-08 14:40:30
等级头衔

等級:玄关太息

Rank: 6Rank: 6

积分成就
内力
-22
元气
96
主题
23
精华
3
金元宝
2627
积分
2874
注册时间
2022-7-6
最后登录
2022-12-8

单身GG活跃玩家单身MM女神降临我是软妹

发表于 2022-10-14 14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受刺激的...
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打卡等级:热心网友
  • 打卡总天数:164
  • 打卡月天数:0
  • 打卡总奖励:9616
  • 最近打卡:2023-03-10 14:55:25
等级头衔

等級:荡尽诸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成就
内力
-32
元气
282
主题
67
精华
0
金元宝
10995
积分
11757
注册时间
2021-10-17
最后登录
2023-6-27

发表于 2022-10-16 16:23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么一说,好像经常有不太。。。。那个啥的
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打卡等级:无名新人
  • 打卡总天数:1
  • 打卡月天数:0
  • 打卡总奖励:5
  • 最近打卡:2022-10-16 20:02:11
等级头衔

等級:妙龄天机

Rank: 2

积分成就
内力
0
元气
0
主题
2
精华
0
金元宝
71
积分
106
注册时间
2022-1-16
最后登录
2023-3-6

发表于 2022-10-16 20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肩膀给你依靠

[发帖际遇]: 灼思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,看病花了 1 金元宝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打卡等级:热心网友
  • 打卡总天数:101
  • 打卡月天数:1
  • 打卡总奖励:5830
  • 最近打卡:2024-01-02 19:47:05
等级头衔

等級: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成就
内力
-5
元气
18
主题
22
精华
4
金元宝
7220
积分
7472
注册时间
2022-1-17
最后登录
2024-2-19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17 12:07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夜心跳 发表于 2022-10-14 14:35
又一个受刺激的...

没人刺激我,只是我心情不美丽
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打卡等级:热心网友
  • 打卡总天数:101
  • 打卡月天数:1
  • 打卡总奖励:5830
  • 最近打卡:2024-01-02 19:47:05
等级头衔

等級: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成就
内力
-5
元气
18
主题
22
精华
4
金元宝
7220
积分
7472
注册时间
2022-1-17
最后登录
2024-2-19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0-17 12:09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小烟 发表于 2022-10-16 16:23
你这么一说,好像经常有不太。。。。那个啥的

哈哈,自从一出生就对世界很迷茫

回复 送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Loading...

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仙剑江湖

GMT+8, 2024-3-1 21:00 Processed in 0.100326 second(s), 63 queries .

© 2024 仙剑江湖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Theme by Jvmao 浙ICP备2021023155号-1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