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缘 发表于 2023-4-3 17:25:40

人在“江湖”摘野菜

人在江湖飘,哪能不挨刀!错了!重来!!人在江湖飘,得填饱肚子。奈何女侠我行走江湖。只得摘点野菜充饥。大家吃过吗?我们叫它“苦菊”…采摘完,起身回头一看,遍地是挑野菜的大妈,我带好帽子,蒙好面纱,消失在她们的视野中…!哪想被一大妈叫住:姑娘你的挖菜装备好专业,哪里买的噢………想想我这个江湖雨魔头,成了挖野菜的“大婶”…藏好我的追风十八剑,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远离她们…从入我江湖!

夕竹残照 发表于 2023-4-3 20:12:37

挺好看的野菜

一襟晚照 发表于 2023-4-3 20:53:43

楼主技术不错,挖出来还这么完整的一棵,感觉还能种下去的感觉:lol

红尘千尺渡 发表于 2023-5-3 22:46:26

是什么样的妙人儿能把野菜摆出插花的氛围:victory:

夕竹残照 发表于 2023-5-3 22:46:55

红尘千尺渡 发表于 2023-5-3 22:46
是什么样的妙人儿能把野菜摆出插花的氛围

刚才还在,现在走了。可惜啊

惜缘 发表于 2023-5-4 19:14:41

红尘千尺渡 发表于 2023-5-3 22:46
是什么样的妙人儿能把野菜摆出插花的氛围

是雨魔头~江湖相见只会甩刀的那种

酷爱交友爱 发表于 2024-2-5 23:30:26

感觉是不是说一说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在“江湖”摘野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