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“江湖”摘野菜
人在江湖飘,哪能不挨刀!错了!重来!!人在江湖飘,得填饱肚子。奈何女侠我行走江湖。只得摘点野菜充饥。大家吃过吗?我们叫它“苦菊”…采摘完,起身回头一看,遍地是挑野菜的大妈,我带好帽子,蒙好面纱,消失在她们的视野中…!哪想被一大妈叫住:姑娘你的挖菜装备好专业,哪里买的噢………想想我这个江湖雨魔头,成了挖野菜的“大婶”…藏好我的追风十八剑,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远离她们…从入我江湖! 挺好看的野菜 楼主技术不错,挖出来还这么完整的一棵,感觉还能种下去的感觉:lol 是什么样的妙人儿能把野菜摆出插花的氛围:victory: 红尘千尺渡 发表于 2023-5-3 22:46是什么样的妙人儿能把野菜摆出插花的氛围
刚才还在,现在走了。可惜啊 红尘千尺渡 发表于 2023-5-3 22:46
是什么样的妙人儿能把野菜摆出插花的氛围
是雨魔头~江湖相见只会甩刀的那种 感觉是不是说一说啊
页:
[1]